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
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 >> 学生工作 >> 学生活动 >> 正文

学生活动

“关注学生成长,促进民族团结”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


为进一步了解我院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情况,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,1110日中午,计算机学院在信达楼A311会议室召开了全院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。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敏、党委副书记厉威成、学生科科长江玉菡、副科长岳旭媛、各年级辅导员及学院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参加此次座谈会。

会上,藏族学生代表能忠及彝族学生代表马海阿冬、阿非色组通过PPT演示、视频播放、演唱民族歌曲等方式热情地向大家介绍自己家乡的特色服饰、饮食习惯、传统文化等,参会老师及同学也认真感受、积极互动,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下走进他们的家乡,领略少数民族的风情。

会议最后,学院党委书记陈敏对大家寄语,希望少数民族学生在学业完成之后能投身家乡建设,推动家乡发展。同时,学院党委副书记厉威成也对全体少数民族学生提出了“感恩、责任、奉献”的期望,希望大家能够心怀感恩、勇担责任、奉献社会。


上一条:计算机学院召开青春榜样交流会暨2022级学生干部素质能力培训会 下一条:感受千年古都 认识文化蓉城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