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
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 >> 学生工作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通知公告

关于开展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评优工作的通知


各位同学,现在将开展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评优工作,评选有两项:

①优秀研究生毕业生(10位),要求:研究生在读期间曾两次及以上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、研究生学业奖学金、学习优秀奖、优秀研究生、科研论文奖、优秀学生干部任一奖项,毕业时可申请优秀毕业生 。其他要求:无挂科记录,学位课平均成绩≥80分,会以成绩和科研成果综合考虑,择优评选,如果较评学业奖学金期间,有新的科研成果可以进行更新。

②科技论文奖,要求: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为第一单位的一作或二作(导师一作),发表论文已见刊,提供刊物复印件,若参评SCIE/EI(EI会议/EI期刊)级别必须提供检索报告复印件。

奖励范围参考成信校发〔2020〕52号文件,见附件。

学院报名时间截止4月28日。

上一条:关于开展2021-2022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:2022届毕业生就业派遣相关工作注意事项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