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
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 >> 科学研究 >> 科研团队 >> 正文

科研团队

人工智能团队




团队介绍:

人工智能团队依托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学院,现有教师5人,其中教授1人、副教授3人,讲师1人。团队层次合理,青年教师均具有博士学位,并有海外攻读学位、从业或短期进修的经历。团队含成都市人才计划入选专家一名、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一名。

团队与美国范德比特大学图像科学研究所、CuraCl0udCo.、四川大学华西医院、点石金融服务集团等科研机构和知名企业进行深入合作,以机器学习方法和数据挖掘技术为核心,在计算智能、图像去噪和重建、目标分割、自然语言处理、智能推荐、基因分析等领域开展学术研究,并推进相关技术的产业化工作。

代表成果:

团队在国内外期刊和知名会议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,其中被SCI和El收录20余篇。团队成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,省部级、市厅级项目和横向研发课题10余项,其中四川省科技厅成果转化项目"超轻薄新型固定IT终端设备产业化开发"创造了10亿元以上的营收。授权发明专利3项,获得软件著作权约20项。

上一条:图形图像团队 下一条:智慧气象与高性能计算团队

关闭